產業組曲

這是一個在音樂電台開設的談話性節目,談的是產業,主持人佘日新現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兼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 曾任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營運長。

產業組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佘日新
2017 - 0715 - 創新創業系列:小寶優居
43:50
10

王韋舜指揮官

小寶優居是一間熱衷於設計、注重生活質感、喜歡幫人打造舒適居家環境的公司。

經營團隊既優良又幽默,先不說團隊顏值頗高且得過取多獎項,更是對空間、美感要求極高的設計家具店!

小寶設計出品,著重於人的使用,每項設計皆由人的使用習慣為設計核心,

人體工學結合生活習慣的設計,誓言要讓家具不只美麗,更是要符合生活使用。

從頭到腳出自於台灣優良工廠生產,沙發讓擁有30年專業經驗的沙發工廠動手,

床架靠熱血的傳統工廠接班人跟小寶一起注重細節,到底台灣製造有什麼了不起?

其實沒什麼,只是一份莫名堅持的情。 

 

說到底,該公司是一間小寶設計,台灣工廠生產,且還會用設計家具為客戶做空間規劃的公司。 

歡迎勇敢與該公司一起作夢的人類,一起上這艘船,走向各大城市與國家。

精彩訪談內容,請鎖定

台中FM97.7 / 每週六 下午5點,FM97.7古典音樂台
台北FM91.3 / 每週日 晚間7點,BravoFM91.3電台

歡迎追蹤【產業組曲】粉絲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