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百老匯 驚豔之旅

劇場聖地的完美體驗,告訴你必去的六大原因。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呂岱衛
紐約週 | 劇院聆賞PART1 - 《摩門經》、《真假公主》
45:04
123

《摩門經》 (The Book of Mormon) 絕不是你所以為那種既陳悶又嚴肅的宗教音樂劇。這齣戲不但票房長紅,更橫掃當年的東尼獎,總共提名十四項獎項,最後抱走了最佳音樂劇、最佳女配角、最佳劇本、最佳音樂等大獎。

摩門經的主題圍繞在宗教與文化交流上,極盡可能的惡搞模仿摩門教的舉動也引起了各界的話題。

還記得南方公園嗎?
南方公園的兩位創始者就是這齣戲的製作人,可想而知這齣戲中出現大量的諷刺性台詞、情節和畫面。

兩位製作人的意圖向來不是真正要追殺某個信仰或某種現象,只是盡力的奉行「不管針對甚麼事情,世界上都會有人有辦法一笑置之」的宗旨。

《摩門經The book of Mormon》

演出時間:3/9,20:00
演出前導聆2場15:00-17:00(提供導聆點心)
場地:Eugene O'Neill Theater

 


 

《真假公主》(Anastasia) 是百老匯最具話題的音樂劇,改編1997年同名動畫電影。2016年百老匯試演就博得喝采,這齣劇又有什麼值得一看?

1916年的沙皇俄國,末代沙皇及其親屬受到了邪惡巫師拉斯比尤丁的詛咒,使王朝的革命火焰在全國範圍內燃起,在民眾攻擊下,皇室的小公主安娜塔西亞和祖母慌亂中逃出,兩人卻很快在人群中失散。十年後,流亡在巴黎的皇太后刻惦記著小孫女,她以重金懸賞尋找公主下落,一個偶然的機會,一個騙子見到了孤女安雅Anya,決定利用長得極像公主的她騙取賞金。Anya對自己的身世所知甚少,被訓練冒充公主的同時,也正努力弄清自己的身世,在這個過程中兩人漸生情愫。但危險時刻存在,邪惡的巫師Rasputin曾向沙皇一家下了詛咒,並發誓要殺死最後一名皇室成員...

《真假公主Anastasia》

演出時間:3/10,20:00
場地:Broadhurst Theater

 

>> 了解行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