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 | Happy Christmas 聖誕特輯(2018)

2018聖誕節特輯 | 多數人的浪漫中,聖誕應該下一點雪,帶著毛茸茸的白色手套+紅色圍巾,餐桌上點著蠟燭,跟家人朋友吃的大餐,分享禮物。但你能想像有些國家是在炎熱中度過聖誕的嗎?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高晟
Joy's Fantasy - 老派留聲機 - 老派聖誕 (2017)
53:55
49

這集節目雖然不是播黑膠唱片,但和大家分享的也是相當有歷史的聖誕音樂錄音。每年十二月份在世界各地都會上演柴可夫斯基的胡桃鉗芭蕾音樂,首先來跟大家分享艾靈頓公爵所改編的胡桃鉗組曲,不只維持了作曲家原來的音樂線條,更充分發揮了艾靈頓公爵大樂團的搖擺風格,我們所聽到的版本是由艾靈頓公爵自己擔任鋼琴演奏。

第二張專輯Jingle Bell Swing ,當中可以聽到Tony Bennett 、Miles Davis 、Herbie Hancock等重量級爵士樂手的演唱和演奏,為各位送上一個雖然老派卻是充滿華麗以及能盡情搖擺的聖誕氛圍夜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