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祝福學堂

愛和祝福,從哪裡開始? 主持人與梨子咖啡館男女主人敬三、梨妃 將在空中和你分享 從「梨子咖啡館」到「梨子祝福學堂」 這段充滿愛與祝福的旅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EMMA
梨子好朋友-蔣敬三執行長、得勝者教育協會副秘書長-洪佳麗
27:45
61

「奇蹟不是活了下來,奇蹟是勇敢活下去!」一場意外,被大火紋身,造成全身70%以上重度燙傷,讓女孩失去左手與雙腳。她,是從火焰中走過,沒有放棄自己的莊雅菁。到底是什麼樣的勇氣,幫助她找回自信,用鋼鐵般的意志力,穩穩站在人生舞台上?

本集「梨子祝福學堂」節目,邀請得勝者教育協會副秘書長-洪佳麗,來分享她眼中的鋼鐵女孩-莊雅菁精彩的生命故事。精彩對談,邀您準時收聽。

3月24號星期六,早上9點半,梨子祝福學堂,「在火中行走」講座,聽莊雅菁的鋼鐵意志,如何幫助她在火中熬出生命的淬煉。與您相約大毅幸福館,免費入場,請到梨子咖啡館各門市索票,或洽梨子祝福學堂:04-2463-979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