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內的午后-古典大來賓

古典大來賓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張堯
古典大來賓-特別企劃親子音樂會【樂音、噪音、靜音】
30:30
7

 

 

 

 

特別企劃【樂音、噪音、靜音】親子音樂會

NTSO Family Concert--Music, Noise & Silence

指揮/范楷西

Conductor: Kai-Hsi Fan

魔術圈默劇團
Magic Circle Mime Co.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洽詢電話:國立臺灣交響樂團企劃行銷組04-23330153
更多國臺交精彩畫面及音樂會訊息,請造訪國臺交Facebook粉絲專頁

美國魔術圈默劇團被公認為現代優質的闔家歡樂表演之一,他們備受讚譽的表演結合了管弦樂團的聽覺饗宴與豐富的視覺戲劇效果,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的內容佳評不斷,他們已受邀與國臺交演出過《彼得與狼》、《搗蛋鬼大鬧星芙妮》、《莫札特奇遇記》等,帶給大家無限的歡樂!
這次魔術圈默劇團將與國臺交演出【樂音,噪音,靜音】:三個愛管閒事的精靈—「樂音」、「噪音」、「靜音」—入侵音樂廳,「噪音」與「靜音」企圖控制交響樂團,唯有觀眾與「樂音」的協助,能讓指揮掙脫「噪音」強烈的束縛,讓樂團重歸和諧。
音樂會中將可聽到孟德爾頌《仲夏夜之夢》、史特勞斯《藍色多瑙河》及《撥奏波卡舞曲》、葛羅菲《大峽谷》...等超棒管弦樂曲的精選片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