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祝福學堂

愛和祝福,從哪裡開始? 主持人與梨子咖啡館男女主人敬三、梨妃 將在空中和你分享 從「梨子咖啡館」到「梨子祝福學堂」 這段充滿愛與祝福的旅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EMMA
梨子好朋友-蔣敬三執行長、親子天下兒童閱讀研究院院長-張淑瓊
35:26
58

童書是童書,因為閱讀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童書非童書,因為寫書的大人有好多意念想和孩子分享,而念書的大人念著念著也會心有所感。童書從小孩的角度和大人的角度,各會看到什麼不同的世界呢?讓我們一同來發掘童書的奧秘。

本集「 梨子祝福學堂」節目,邀請親子天下兒童閱讀研究院院長-張淑瓊,與您分享《童書是童書 · 童書非童書》,根據孩子的年齡,父母有哪些規則來位孩子挑選最適合他的童書?精采節目,敬請鎖定!

4月21號星期六,早上九點半,梨子祝福學堂,「童書是童書 · 童書非童書」講座,親子天下兒童閱讀研究院院長-張淑瓊老師,帶我們一同探索童書的世界,與您相約大毅幸福館,免費入場,請到梨子咖啡館各門市索票,或洽梨子祝福學堂:04-2463979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