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老外教我的事2018-2021

主持人:煥恩 | 播出時段:星期六 17:00-18:00

那些老外教我的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煥恩
2018 - 0506【第18課】Coalition Instincts
52:15
22

上週六剛落幕的白宮記者協會晚宴,受邀致詞的諧星Michelle Wolf所帶來的演出引發極大爭議。左右兩派人馬反應兩極,右翼保守份子撻伐Michelle Wolf的演出低俗又充滿惡意,但左派人馬卻大大讚譽她面對掌權者仍勇於據實以告,實在渾身是膽。兩派人馬各自依據主觀而可因對象隨時變動的標準,互批對方虛偽。而最能解釋這專屬人類,寬以待己、嚴以律人的多重標準行為,就是Coalition Instincts結盟本能。我們會選擇性地放大別人的不是,但同樣的錯誤,若然發生在自己人身上,我們卻能理直氣壯地自圓其說。明天在節目當中,要來跟大家一起了解coalition instincts結盟本能,到底如何解釋我們選擇性包容,選擇性撻伐的本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