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 夏日電影院

暑假夏日炎炎,去海邊玩水太曬;躲家裡滑手機太無聊,不如打開收音機。用雙耳聽聽...感受電影的靈魂,在旋律間享受腦海一幕幕浮現的畫面。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EMMA
動畫電影 | 皮克斯與夢工廠
37:27
33

 《可可夜總會》
本片故事是關於墨西哥的傳統節慶亡靈節,是在每年的11月1日和2日兩天,墨西哥當地人會戴上死靈面具上街狂歡,這是一個以歡樂面對死亡的獨特節慶。

本片故事主角是一個墨西哥製鞋家族裡的男孩 Miguel,他天生熱愛音樂,視已故同鄉傳奇歌手 Ernesto de la Cruz 為偶像,自學彈吉他立志也想當個音樂人,但是他的家庭卻是反對任何音樂的存在,原來當年他的祖太公為了追求音樂夢想而離開家人,祖太婆 Imelda 於是立誓從此家族不准碰音樂。在亡靈節的這一天,Miguel 為了音樂跟家裡起衝突,後來甚至意外踏進了亡者的夜總會世界,如今他可以遇到自己已故的親人,要得到他們的祝福才能重返人間,一場追尋個人夢想與家庭真諦的不凡冒險就此展開。

電影配樂:
麥可·吉亞奇諾 Michael Giacchino
勞勃·羅培茲 Robert Lopez、克莉絲汀·安德森-羅培茲 Kristen Anderson-Lopez (主題曲)

 

《埃及王子》
描述兩個兄弟摩西和法老王雷姆斯的故事,一個生來是王子,一個生來是奴隸,他們在皇宮一起長大,兄弟倆的感情非常好,是最好的朋友。他們因為一個謊言成為兄弟,而真相卻將毀滅一個王朝,也將永遠拆散他們的信仰、傳統和命運

電影配樂:漢斯·季默 Hans Zimmer、斯蒂芬·施瓦茨 stephen schwartz

 
更多充滿童趣的動畫電影
讓主持人Emma帶你一同找回童心

♪ 迪士尼
♪ 皮克斯與夢工廠
♪ 好萊塢動畫 
♪ 吉卜力宮崎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