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 夏日電影院

暑假夏日炎炎,去海邊玩水太曬;躲家裡滑手機太無聊,不如打開收音機。用雙耳聽聽...感受電影的靈魂,在旋律間享受腦海一幕幕浮現的畫面。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Corena
動作冒險 | 奇幻魔法
13:30
7

 《魔戒》三部曲
故事是從神秘的史前時代開始,一場正邪戰役所引發的長篇故事。這個拯救人類的危險任務落在佛羅多巴金身上,佛羅多巴金是個年輕的哈比族人,他從表哥那裏得到了一只的魔幻戒指。佛羅多發現這只戒指的製造者是黑暗世界的領導者索倫,索倫正急著要把戒指找回去。因為這只戒指是代表偉大邪惡勢力的魔戒,將使索倫統治下的人民得到解放,而他統治的這片土地就是俗稱的中土世界...

電影配樂:霍華德‧肖爾 Howard Shore

 

《哈利波特》系列
英國作家J·K·羅琳的奇幻文學系列小說,描寫主角哈利波特在霍格華茲魔法學校7年學習生活中的冒險故事;該系列被翻譯成75種語言。

其中前六部以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為主要舞臺,描寫的是主人公——年輕的魔法師學生哈利·波特在霍格華茲前後六年的學習生活和冒險故事;第七本描寫的是哈利·波特在第二次魔法界大戰中在外尋找魂器並消滅伏地魔的故事。

電影配樂:約翰·威廉斯 John Williams、亞歷山大·戴斯培 Alexandre Desplat、尼古拉斯·霍珀 Nicholas Hooper、派屈克·道爾 Patrick Doyle 

 

《納尼亞傳奇》系列
是一套七冊的奇幻小說,由已故英國作家C·S·路易斯在1950年代所著,為英美文學經典之一。

故事的開始講述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女孩偶然進入了一個異世界,稱為納尼亞,並在那裡經歷過一連串的冒險,及看到那個世界的創造。之後,他將一顆從異世界帶來的種子(蘋果)埋在花園裡,還長成了一顆大樹。這棵大樹後來被颶風颳倒,又被造成了衣櫥,然後又引領了四個小孩子進入這個神奇國度的不同時期,每一本互有關連,但亦可獨立閱讀。

電影配樂:哈利·葛瑞森-威廉斯 Harry Gregson-Williams

 

《神鬼奇航》系列
是由華特迪士尼影業發行的奇幻歷險電影系列,截至2017年6月上映了5部。其中前三部由戈爾·維賓斯基執導,第四部由勞勃·馬歇爾執導,四部影片均由傑瑞·布洛克海默製片,編劇則包括特里·魯西奧、泰德·艾略特、斯圖爾特·貝亞蒂耶和傑·沃爾伯特。所有四部電影都是以迪士尼公司旗下的「神鬼奇航」主題公園景點為基礎,講述了以海盜船長傑克·斯派羅(強尼·戴普飾)的傳奇經歷為主線的一系列歷險故事。

電影配樂:漢斯·季默 Hans Zimmer、傑夫·澤內利 Geoff Zanelli

 

《侏儸紀公園》系列
野心勃勃的資本家立志在一座島上,打造建立名為「侏羅紀公園」的神奇樂園,他將眾多科學家收納聚集,利用琥珀裡的遠古蚊子的血液,提取出恐龍的基因培殖恐龍,讓億萬年前從地球上消失的巨大恐龍重返人間。

他雖然如願以償的成功建立一座恐龍公園,但此舉卻擾亂自然萬物的運行,也帶來一場無法收拾的災禍,當公園裡的電腦管理系統被破壞之後,所有的恐龍紛紛逃出控制區,人們卻躲不過這群遠古生物的肆虐,自相殘殺的恐龍與死傷慘重的人類哀鴻遍野,剩下屈指可數的幾名人類逃竄而出,讓島上因此瀰漫恐怖氣息......

電影配樂:約翰·威廉斯 John Williams

 
更多奇幻的旅程
讓主持人Corena伴你一同冒險闖蕩

♪ 星際宇宙
♪ 奇幻魔法 
♪ 動作推理
♪ 災難末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