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 夏日電影院

暑假夏日炎炎,去海邊玩水太曬;躲家裡滑手機太無聊,不如打開收音機。用雙耳聽聽...感受電影的靈魂,在旋律間享受腦海一幕幕浮現的畫面。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EMMA
動畫電影 | 好萊塢動畫
13:55
15

 《機器人歷險記》
首部以機器人和機器世界為題材的歡樂冒險動畫,突破性3D動畫技術,捕捉金屬世界輝閃效果。

這是一個機器娃娃的國度,在這裏,有個熱情有理想的男孩洛尼,雖然出身卑微,但是洛尼有膽識決心,而且還有著與眾不同的才華,喜歡發明東西。 憑著這項才華,羅尼離開家鄉,前往機器大城會見他心目中的英雄,發明家大焊先生。洛尼想要改變一些事情,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不過企業大財團老闆卻不斷阻撓,同時,財團又派出性感美麗的凱琵來迷惑洛尼。在旅途的過程中,洛尼的冒險經歷慢慢變成一個英勇的傳奇,不止是洛尼個人的,同時也是全機器人的傳奇。

電影配樂:約翰‧鮑威爾 John Powell

 

《寵物當家》
公寓的狗老大麥斯是一隻聰明伶俐的小㹴犬,自以為是他的主人凱蒂的心肝寶貝和生活重心,但是當凱蒂帶回一隻邋裡邋遢、毫無社交能力、全身都是雜亂長毛的雜種狗公爵之後,他養尊處優的汪星人生活就徹底瓦解。

公爵好不容易逃離流浪動物之家,很高興有一個家,以為能與麥斯和平共處,但是麥斯可不這麼想,一心想死守住他的地盤。當這對從一開始就不對盤的狗兄狗弟流落在紐約市的險惡街頭時,他們必須拋開對彼此的成見,同心協力對抗一隻毛絨絨但是卻奸詐狡猾的小白兔雪球,打敗這隻小白兔招集的棄養寵物大軍「寵物革命咖」,然後趕在晚餐開飯之前回到主人身邊。

電影配樂:亞歷山大·戴斯培 Alexandre Desplat

 
更多充滿童趣的動畫電影
讓主持人Emma帶你一同找回童心

♪ 迪士尼
♪ 皮克斯與夢工廠
♪ 好萊塢動畫 
♪ 吉卜力宮崎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