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 夏日電影院

暑假夏日炎炎,去海邊玩水太曬;躲家裡滑手機太無聊,不如打開收音機。用雙耳聽聽...感受電影的靈魂,在旋律間享受腦海一幕幕浮現的畫面。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Corena
動作冒險 | 動作推理
31:39
6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
《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是一個美國間諜動作片系列,根據知名電視影集《虎膽妙算》改編而成。主角由湯姆·克魯斯飾伊森.韓特,講述不可能任務情報局韓特執行各種不同的任務,如何承受不同的壓力和利益衝突。

該系列電影贏得第12屆最高賣座的電影系列27億美元的全球銷售率。

電影配樂:丹尼·葉夫曼 Danny Elfman
主題曲旋律原創:拉羅·斯齊弗林 Boris Claudio Schifrin

 

《全面啟動》
偷技高超的神偷唐姆柯比,對客戶委託的偷竊行動無往不利,但是,其行蹤卻涉遍最驚險、最神秘的潛意識範圍,他的目標,是趁對象進入深沉的睡眠、心智遂呈現最脆弱狀態時,入侵其潛意識,將最不可告人的機密手到擒來。

天賦異稟加上高科技儀器,使柯比周旋於企業間的爾虞我詐,成為不二人想的商業間諜,相對也付出極大代價,他不但淪為國際逃犯,也失去所愛的家人...

電影配樂:漢斯·季默 Hans Zimmer

 

《007》系列
007電影會如此賣座,要歸功於「007之父」佛萊明的貢獻。佛萊明寫下007一系列的小說,算是相當戲劇化的際遇,因為佛萊明的職業並非是專業小說家,而是一名新聞記者,在43歲時佛萊明正準備要結婚,他為了讓家庭經濟能更富裕,決定兼差寫小說賺錢。

佛萊明從小就喜歡聽老師講正邪對立的英雄故事,所以在選擇自己的處女作時,他靠著小時候培養的豐富想像力,寫下第1部007情報員小說─皇家夜總會。

電影配樂:約翰·巴瑞 John Barry

 

《國家寶藏》
傳說三千多年前古埃及時代流傳下來一筆巨額寶藏,直到美國開國之初,這筆寶藏成了當時的「國安基金」,經過兩百多年的時空演變,目前這份寶藏下落不明。但是蓋茲一家傳美國開國之初就被授與保護這筆國家寶藏的任務,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從小在爺爺的灌輸之下,堅信國家寶藏的存在。

班傑明找到英國人伊恩‧郝金援之下,經過多年的追查,班傑明發現最終的線索就藏在美國開國的獨立宣言的背面,他找上展出獨立宣言的單位「建國檔案資料館」裡的專家:艾碧嘉‧茄斯博士幫忙,但卻遭到茄斯博士的婉拒,因此班傑明決定要盜取「獨立宣言」...

電影配樂:崔佛瑞賓 Trevor Rabin

 
更多奇幻的旅程
讓主持人Corena伴你一同冒險闖蕩

♪ 星際宇宙
♪ 奇幻魔法 
♪ 動作推理
♪ 災難末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