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 夏日電影院

暑假夏日炎炎,去海邊玩水太曬;躲家裡滑手機太無聊,不如打開收音機。用雙耳聽聽...感受電影的靈魂,在旋律間享受腦海一幕幕浮現的畫面。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Corena
動作冒險 | 災難末日
19:57
9

 《大白鯊》
碧藍的海水、白淨的沙灘,本應是人們暑假去處的第一選擇。一直到43年前一個年輕小伙子拍了一部突破性的新片進而改變了這個定律。

小伙子其實是史蒂芬史匹柏,那部影片是《大白鯊》,而自1975年起,夏天到電影院成為人們的首要活動。

電影配樂:約翰·威廉斯 John Williams

 

《明天過後》
氣候學家傑克霍爾,觀察史前氣候研究指出,溫室效應帶來的全球暖化將會引發地球空前災難。傑克博士曾警告政府官員採取預防行動,但警告顯然已經太晚。當羅德島大小的冰山撞上南極洲冰棚後,全球氣候引發連鎖效應:冰雹重襲東京,空前颶風襲捲夏威夷,印度罕見飄雪,洛杉磯更颳起史無前例的龍捲風。

傑克研究中的災變症候逐一顯現:南北極冰帽的融解將大量淡水注入海洋。在一場全球性超級暴風雨來臨後,地球將步入一萬年前的冰河世紀。

電影配樂:霍蘭寇羅索 Harald Kloser

 

《龐貝》
西元79年8月24日下午1點多,沈睡的維蘇威火山突然甦醒爆發,熊熊火焰以超音速噴向天際,熾熱的岩漿瞬間淹沒整個龐貝城。隆隆的火山爆發聲夾雜著閃電、地震和海嘯,持續肆虐了三天三夜。當時噴發出的火山礫、火山灰和煙霧雲達33公里高,熔岩和碎石則達每秒150萬噸,落石以200公里的時速往下墜落,帶來了致命的破壞力。

就在這場浩劫肆虐之際,被困在競技場牢獄的奴隸戰士米洛,在九死一生中掙脫枷鎖,但他眼前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那就是去搶救被腐敗執政官擄走的情人卡西亞。命運糾結在一起的戀人,在這場毀天滅地的浩劫中,能否死裡逃生,得到他們夢寐以求的自由?

電影配樂:柯林頓·沙特 Clinton Shorter

 

 
更多奇幻的旅程
讓主持人Corena伴你一同冒險闖蕩

♪ 星際宇宙
♪ 奇幻魔法 
♪ 動作推理
♪ 災難末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