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超人老爸的大人學

他,之於母親,總是「做」多於「說」。 小時候,總覺得他是無敵英雄,樣樣都行。 但總會忘記:他是個不會飛的英雄,他也會脆弱。 直到長大後,近看才發現,英雄也都會「轉大人」…。 他,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父親。 是無敵的英雄。 不會飛,卻有驚人的的意志力與耐力!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魔術師和他的冠軍兒子】-08張慶洲與張道順-期許篇
1:41
18

張道順:他最常跟我說的話,你要認真阿,不可以亂玩。

【魔術師和他的冠軍兒子】

張慶洲:身為一個魔術師,很多人都會覺得,哇!魔術師甚麼都可以。對我小朋友在學習,功課這一塊,事實上我受到很大的瓶頸和考驗。 因為我兒子是一位聽障兒,我跟他的耐性也比較不足,耐著性子,勉強一點,沉住了氣,這句話對我跟我的小朋友都非常非常的受用。因為聽力的關係,他在班上的人緣並不是很好,有些不了解的同學甚至會笑他,會說張道順你不要故意裝聽不到啦,他自己都難過哭了好久,我後來就一直不斷的鼓勵他。在三年級四年級,在他們班上竟然成立了魔術社,他是那個社長。你說…對他的未來會不會擔憂,其實還滿擔憂的,最重要的希望他為人處事的道理做好,其他,都是其次。

爸爸擁有健康 愛才能完整 感謝Bgreen就是綠運動家具贊助播出

 

更多音檔 >>
 
【地球人老爸 與來自遙遠星球的兒子】
 
【魔術師和他的冠軍兒子】
 
【我的餘生 夠不夠愛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