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超人老爸的大人學

他,之於母親,總是「做」多於「說」。 小時候,總覺得他是無敵英雄,樣樣都行。 但總會忘記:他是個不會飛的英雄,他也會脆弱。 直到長大後,近看才發現,英雄也都會「轉大人」…。 他,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父親。 是無敵的英雄。 不會飛,卻有驚人的的意志力與耐力!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我的餘生 夠不夠愛你】-09謝發通與謝奇銘-命運安排篇
1:41
34

謝發通:我是奇銘的爸爸,謝發通,奇銘41歲,我74歲,5歲那場車禍,讓他智能受損,從此改變了他,也改變了我。

【我的餘生 夠不夠愛你】

謝發通:這是第二個兒子,奇銘是第二個,很開心,做一個爸爸,有兒子,就感覺很榮幸,他那個時候是很活潑,什麼話都會講國語、台語,他阿嬤有時候就教他日語,有一次很有趣,我坐在車子裡,他看到戴帽子的警察,他跟我說一句,這大人,大人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我說,你說大人是哪一位,他說:「那個啊!那個啊!那個戴帽子的那個,那是大人」,眼睛好,頭腦記憶力也好,還沒發生之前是說,有想過以後他長大,可以為社會服務,或者說為國家服務,但是他發生車禍之後,我的心情就不一樣了。轉變就是說,已經破碎了,因為他躺在醫院七天都不認得人,不認識人的時候,我們的心情有一種壓力的感覺,非常的壓力、膽破,人生怎麼會變這樣?醫生是說,既然就這樣了,以後你就要有心裡的準備,叫我心裡要有準備,一生就是這樣了。

在父親的愛裏,自由的呼吸,感謝勝群Window Mask日本防霾紗網贊助播出

 

更多音檔 >>
 
【地球人老爸 與來自遙遠星球的兒子】
 
【魔術師和他的冠軍兒子】
 
【我的餘生 夠不夠愛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