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超人老爸的大人學

他,之於母親,總是「做」多於「說」。 小時候,總覺得他是無敵英雄,樣樣都行。 但總會忘記:他是個不會飛的英雄,他也會脆弱。 直到長大後,近看才發現,英雄也都會「轉大人」…。 他,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父親。 是無敵的英雄。 不會飛,卻有驚人的的意志力與耐力!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我的餘生 夠不夠愛你】-10謝發通與謝奇銘-學畫畫篇
1:41
26

謝發通:我是奇銘的爸爸,謝發通,奇銘41歲,我74歲,5歲那場車禍,讓他智能受損,從此改變了他,也改變了我。
謝奇銘:我是謝奇銘,謝謝你很用心的在陪伴我們,謝謝爸爸。

【我的餘生 夠不夠愛你】

謝奇銘:如果我畫爸爸的話,我會看到,爸爸的白頭髮,臉上帶著微笑,伸出手來,跟大家握手說謝謝。

謝發通:當時的時候,短痛,不要長痛,短痛就是說,沒了,之後你就不會有這個麻煩,他是說有的長痛,就是說,你把他醫治好,以後的麻煩很多,有人是這樣講,到底我們是應該怎麼選擇,結果我的選擇就是說,一個人的生命就出世,出世在這個世間,來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一條命,他的性命,但是他的性命我們就是要盡量幫他醫治好。他的命運就是這樣,沒辦法幫他改變,改變的方法就是說,他姐姐幫他介紹來這裡之後,台灣畫話協會。我就跟他說,你到台灣畫話協會,你要好好的學習,好好的畫畫,蔡老師蔡啟海老師跟這些志工、同事,有這些同學,在一起的時候,你就要認真,你不要說放棄掉了,不要被人放棄,沒有事情能做。

父愛越釀越濃 感謝喜樂之泉有機薄鹽醬油贊助播出

 

更多音檔 >>
 
【地球人老爸 與來自遙遠星球的兒子】
 
【魔術師和他的冠軍兒子】
 
【我的餘生 夠不夠愛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