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超人老爸的大人學

他,之於母親,總是「做」多於「說」。 小時候,總覺得他是無敵英雄,樣樣都行。 但總會忘記:他是個不會飛的英雄,他也會脆弱。 直到長大後,近看才發現,英雄也都會「轉大人」…。 他,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父親。 是無敵的英雄。 不會飛,卻有驚人的的意志力與耐力!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我的餘生 夠不夠愛你】-11謝發通與謝奇銘-搭公車篇
1:41
22

謝奇銘:我是謝奇銘,謝謝你很用心的在陪伴我們,謝謝爸爸。
謝發通:我是奇銘的爸爸,謝發通,奇銘41歲,我74歲,5歲那場車禍,讓他智能受損,從此改變了他,也改變了我。

【我的餘生 夠不夠愛你】

謝奇銘:我出來搭公車,是跟大家的互動,然後(看到)一個城市不同的地方,看到不同的風景。

謝發通:因為出生之後,本來是好好的、很活潑,車禍之後,我就有改變,沒有什麼想望說,更大的希望也沒有,事情發生就發生,煩惱也是這樣過,不煩惱也是這樣過。 那總是一條性命,我們還要顧。也不會坐公車,我就跟他一起坐,坐差不多半年多,有一陣子我就是試驗他,怎麼試驗他,現在坐客運的時候,他從前門上去,我是從後門上去,現在坐久了,就知道要下車,這個台灣畫話協會理事長蔡啟海老師,蔡啟海先生很關心的照顧我的孩子。現在如果上公車之後,後面的那個號碼你就把他寫起來,寫起來之後你才這個志工,就打電話跟我說,說他坐哪一台、車牌號碼幾號,我就去豐原車頭那邊等,我是怕他半路下車,如果半路就下車的話就找不到人了!

用心傾聽 父愛的聲音, 感謝晶華家具贊助播出

 

更多音檔 >>
 
【地球人老爸 與來自遙遠星球的兒子】
 
【魔術師和他的冠軍兒子】
 
【我的餘生 夠不夠愛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