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超人老爸的大人學

他,之於母親,總是「做」多於「說」。 小時候,總覺得他是無敵英雄,樣樣都行。 但總會忘記:他是個不會飛的英雄,他也會脆弱。 直到長大後,近看才發現,英雄也都會「轉大人」…。 他,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父親。 是無敵的英雄。 不會飛,卻有驚人的的意志力與耐力!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我的餘生 夠不夠愛你】-12謝發通與謝奇銘-你還年輕篇
1:41
23

謝奇銘:我是謝奇銘,謝謝你很用心的在陪伴我們,謝謝爸爸。
謝發通:我是奇銘的爸爸,謝發通,奇銘41歲,我74歲,5歲那場車禍,讓他智能受損,從此改變了他,也改變了我。

【我的餘生 夠不夠愛你】

謝奇銘:馬,跟那個畫在一起,跟著走路的。就是因為那個花的顏色很多,黃色跟白色在一起。紫色,紫色我喜歡。因為我喜歡紫色。

謝發通:他現在到協會之後,他改變了人生,他坐公車、出去逛街、出去跟這些同學一起去看看,改變他的人生也是很大,還有畫圖這些,可以說為他高興,十二萬分的替他高興。有一次他坐車上去北部的時候,他弟弟跟他一起上去,他會介紹,他介紹說,這就是我弟弟,回來的時候聽到很高興,你有辦法介紹你弟弟,他也算是改變了人生很大。對奇銘講就是說:「奇銘,我就已經這麼多歲了!你還年輕,以後就要靠你自己,自己的生活,爸爸沒辦法養你一輩子。」

謝奇銘:這邊有一個金龜。有禪、有金龜對不對,這邊也有、這邊也有。夏天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因為我喜歡夏天,還有沙灘跟海浪。

爸爸擁有健康 愛才能完整 感謝Bgreen就是綠運動家具贊助播出

 

更多音檔 >>
 
【地球人老爸 與來自遙遠星球的兒子】
 
【魔術師和他的冠軍兒子】
 
【我的餘生 夠不夠愛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