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超人老爸的大人學

他,之於母親,總是「做」多於「說」。 小時候,總覺得他是無敵英雄,樣樣都行。 但總會忘記:他是個不會飛的英雄,他也會脆弱。 直到長大後,近看才發現,英雄也都會「轉大人」…。 他,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父親。 是無敵的英雄。 不會飛,卻有驚人的的意志力與耐力!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曬老爸,勇敢說愛】-13紀鴻翔-兩個爸爸篇
1:00
21

【兩個爸爸】

我有兩個疼我的爸爸,兩個都愛睡、愛吃、疼老婆、孩子,勤奮努力工作,一個是我爸,一個是我小姨丈,只是一個話很多,一個話很少。話很多的是我姨丈,每次聊天都能有不一樣的收穫跟啟發,每句關心、提醒、建議,都成為我生活最好的動力。話很少的是我老爸,行動中表達了他的關愛,不用言語卻滿是包容,體諒我的任性、固執,但是只要他開口說話,總是能一鳴驚人,不論幽默、關愛、責備、教訓,甚至只有單純的沉默,在一旁滑手機,陪我看電視、玩電腦,都能感受到我們父子間的默契、相像,還有在乎對方的心情,因為我其實也話超少,但我知道我們都把彼此放在心裡。

親愛的兩個爸~父親節快樂!要身體健康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