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超人老爸的大人學

他,之於母親,總是「做」多於「說」。 小時候,總覺得他是無敵英雄,樣樣都行。 但總會忘記:他是個不會飛的英雄,他也會脆弱。 直到長大後,近看才發現,英雄也都會「轉大人」…。 他,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父親。 是無敵的英雄。 不會飛,卻有驚人的的意志力與耐力!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曬老爸,勇敢說愛】-15黃郁棋-我的前世情人篇
1:00
19

【我的前世情人】

啊!我的前世情人~雖然我們今世不能繼續當情侶,但我們有緣,今世是當父女!

爸爸,我知道我這女兒一直以來都在惹麻煩,可能從出生就在惹事了吧..呵呵,長大了也不願停止,好像還是到處闖禍,可是就算這樣,你也還是會繼續對我講道理,對我說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你說過,這就是父母的責任。

謝謝你,謝謝你不放棄的跟我述說道理,如今我長大了!我會做個乖巧懂事的好女兒。

我突然想到一個有趣的問題想問爸爸..1+2是不是等於2+1那..我愛你是不是就等於你愛我!!好啦,我只是想表達我愛你而已,聽到了嗎!!你女兒說愛你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