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 | Happy Christmas 聖誕特輯(2018)

2018聖誕節特輯 | 多數人的浪漫中,聖誕應該下一點雪,帶著毛茸茸的白色手套+紅色圍巾,餐桌上點著蠟燭,跟家人朋友吃的大餐,分享禮物。但你能想像有些國家是在炎熱中度過聖誕的嗎?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Happy Christmas【世界的聖誕】哪裡去,好好感受一下聖誕節氣氛
32:12
137

哪裡去,好好感受一下聖誕節氣氛,最幸福浪漫的12月即將來臨,2018聖誕節活動台灣各地陸續登場。

當中最受注目的聖誕節又有什麼新景點、新活動呢?全台的聖誕活動數量眾多,有新北耶誕城、聖誕市集等等,各地的活動驚喜與聖誕樹等裝飾美景也都各有特色!全台北中南多處打造了超高聖誕樹、聖誕氣氛濃厚的聖誕市集、特定商場百貨公司內的聖誕造景區甚至會有夢幻的下雪活動。讓你無論在哪都能到聖誕活動現場,與好友一同感受屬於聖誕節的幸福感!

 

 北 部 

 

 中 部 

 

 南 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