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組曲

這是一個在音樂電台開設的談話性節目,談的是產業,主持人佘日新現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兼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 曾任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營運長。

產業組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佘日新
2019 - 0120 - 未來人才系列:創新教育思維
46:27
26

小人小學 陳子倢創辦人

小時候子倢常想,爸爸愛鴿子是不是比愛我還要多?因為只要我(子倢)有求於他,他一定說:「沒時間、不要、自己想辦法。」
所以我(子倢)下定決心:求救絕對不會找他,有問題也不會找他。

14歲離家到現在自己創業,從平面設計師加上青少年輔導員的雙重身份,以自身過來的經歷,省思自己並投入走進教育領域。

2018,小人小學跨足7個縣市,幫助超過百組的家庭、32萬人次觀看過節目、首次舉辦一場以家庭關係為主題的親子音樂會、及親子關係裝置互動展、前往偏鄉幫助近百位的孩子更多的認識自己,做了很多瘋狂的事。 未來企盼藉由教育創新設計,讓父母可以在更短的時間裡面認識自己的孩子~

#Dreamer
#小人小學

精彩訪談內容,請鎖定

台中FM97.7 / 每週日 晚間6點,FM97.7古典音樂台
台北FM91.3 / 每週日 晚間7點,BravoFM91.3電台

歡迎追蹤【產業組曲】粉絲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