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 世界的2019

從2018走向2019,這世界正走向什麼新趨勢?一切都默默的在改變,影響我們的生活與感官。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EMMA
藝文 - 電影:迪士尼真人童話
14:55
17

真人演童話,更好看 更好賺
看準觀眾喜歡,迪士尼要將更多經典動畫翻拍成真人版電影

在1991年的動畫電影《美女與野獸》中,博學的女主角貝兒到村裡的書店找書。因為沒有新書進來,所以她選一本藍皮書。「但你已經讀過兩遍了!」店主說。「這本是我最喜歡的」她回答,魔法和喬裝王子的故事深深吸引她。

迪士尼一直在用這樣的故事迷住觀眾。影迷也跟貝兒一樣,樂於一看再看,所以近年幾部以真人和電腦特效翻拍經典動畫的電影大受歡迎。2017年上映的《美女與野獸》全球票房收入高達12.6億美元,是全年票房第二高的電影。

不出意外,迪士尼計畫推出更多這類翻拍電影,2019年至少會有3部:3月的《小飛象》、5月的《阿拉丁》與7月的《獅子王》,且同樣找來知名創作團隊(例如《小飛象》由提姆波頓執導)和明星卡司(碧昂絲將為《獅子王》配音)。其他進行中的影片還包括《花木蘭》、《奇妙仙子》、《白雪公主》、《紅玫瑰》和《小飛俠》。這些電影不單只翻拍,還帶來了現代感和新技術。

 

♪ 藝文 - 展演:紐約的變形金剛大棚
♪ 藝文 - 語言:國際原住民語言年
♪ 藝文 - 電影:迪士尼真人童話

 

※本文由古典音樂台整理編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