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 歌舞線上

純熟的表演、精緻的音樂,融合文化歷史美學,加上滿滿的創意。 在音樂、歌曲、舞蹈、戲劇、雜耍與特技間,帶給你更深刻的感動,還有歡笑與淚水。 這就是音樂劇的魅力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Corena
迪士尼改編系列:冰雪奇緣 frozen (2017)
15:22
79

《冰雪奇緣》(英語:Frozen)是一部2013年以電腦動畫技術製成的音樂奇幻喜劇和三維電影,由克里斯·巴克和珍妮佛·李聯合導演、珍妮佛編劇、迪士尼動畫製作、迪士尼電影公司發行。取材自安徒生童話故事《冰雪女王》,是第53部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

該片贏得第71屆金球獎最佳動畫片、第41屆安妮奬最佳動畫電影、第67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動畫電影,以及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和最佳原創歌曲(主題曲〈Let It Go〉)。

 

迪士尼2013年推出【冰雪奇緣】(Frozen)動畫電影大受歡迎之後,改編為音樂劇的呼聲隨之而出。經過幾年的籌備,音樂劇版的【冰雪奇緣】先在2017年8月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 Buell Theatre 舉行為期兩個月的試演,之後稍做調整後在2018年2月22日登上紐約百老匯 St. James Theatre 首演,3月22日正式公演,之後2019年秋季開始巡迴全美演出。讓迪士尼這股冰雪魔力繼續延燒。

音樂劇版的【冰雪奇緣】延續動畫電影膾炙人口的故事、角色和歌曲,並有增加了一些情節讓故事更豐富,憑著 "Let it Go" 一曲奪下奧斯卡最佳歌曲的金獎詞曲夫妻搭擋 Kristen Anderson-Lopez 和 Robert Lopez 也再度為音樂劇版譜寫新曲,而原本動畫電影中就有的歌曲也有因應音樂劇的需要做了一些調整。

 

 

延伸收聽:
♪ 迪士尼改編系列: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1993)
♪ 迪士尼改編系列:獅子王 The Lion King (1997)
♪ 迪士尼改編系列:阿拉丁 Aladdin (2011)

※本內容由古典音樂台整理編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