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 海上開麥拉

故事從揚帆後啟航,展開一段未知的旅程...7月1號到25號,「海上開麥拉」節目特輯,與古典音樂台約在世界的盡頭,好好清涼一夏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Corena
海洋世界裡的動畫故事:海洋奇緣
13:28
27

《海洋奇緣》(英語:Moana),是一部2016年美國音樂奇幻喜劇冒險電影。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製作、華特迪士尼影業所發行,由《小美人魚》、《阿拉丁》和《公主與青蛙》的導演羅恩·克萊門茨和約翰·馬斯克聯合執導。

故事背景在南太平洋島嶼,一位酋長的女兒「莫娜」的祖母正在和小孩們敘說一個傳說故事:世界初開始只有一片浩瀚的汪洋,直到海洋之母「塔菲緹」來到人間創造了一切。然而有壞人想偷取塔菲緹的心,妄想得到創造萬物的力量,有一天,持有魔法魚鉤的半神人「毛伊」穿過浩瀚大海來到塔菲緹的島,成功偷取了塔菲緹的心。

沒了心的塔菲緹開始瓦解並釋放出可怕的黑暗,毛伊在逃跑時遇到另一位也想偷取心的惡魔「帖卡」,毛伊從空中被擊落,從此消失無蹤,而他的魔法魚鉤也跟著塔菲緹的心一起沉入大海。直到過了一千年的現在,帖卡跟其他惡魔仍在尋找那顆心,而那些隱藏在陰影下的黑暗也依然在四處擴散,使一座座島的生命枯竭直到世界崩壞。但在那之前,有人會找回那顆心,那個人將揚帆啟航找到毛伊並帶著他穿越浩瀚大海歸還塔菲緹的心拯救了全人類。

 

更多內容及好聽的音樂, 請聽Corena的精采介紹

 

延伸收聽:
♪ ​小美人魚
♪ ​海底總動員 1 & 2
♪ ​
崖上的波妞

​★ 船上與海港的故事 系列
​★ 冒險與英雄 系列
​★ 漂流與遇難 系列

※本內容由古典音樂台整理編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