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 我的愛樂老爸

八八節目特輯【我的愛樂老爸】,收聽答題即有機會抽台中大毅老爺行旅住宿!!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Corena
2019 - 0806《梵谷向日葵》同樣為音樂劇創作努力的父子檔 - 安德魯‧洛伊‧韋伯、尼古拉斯‧洛伊‧韋伯
13:35
37

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1948年3月22日),生於英國倫敦,英國音樂劇作曲家。他的弟弟是大提琴家朱利安‧洛伊‧韋伯。

韋伯是20世紀晚期最受歡迎也頗有爭議的劇院作曲家,他為百老匯和倫敦西區劇院創作了大量的作品。他一共創作了13部音樂劇、一部音樂套歌、一組變奏曲,兩首原創電影作品和一部安魂曲。他為此獲得了眾多的榮譽。

韋伯的具有代表性的歌曲有:耶穌基督超級巨星中的《I Don't Know How to Love Him》、《艾薇塔》中的《阿根廷,別為我哭泣》(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貓中的《Memory》、歌劇魅影中的《夜之樂章》(The Music of the Night),這些歌曲都廣為流傳,有的知名度超過了其原本的音樂劇。

 

尼古拉斯‧洛伊‧韋伯(Nicholas Lloyd Webber,1979年7月22日)是一位英國作曲家,歌手/詞曲作者和唱片製作人。他因為與英國廣播公司合作的1部電視劇“愛情、謊言和唱片”,還有音樂劇“ 胖子朋友”跟“小王子” 而聞名。他還為很多的電視廣告及活動撰寫音樂。

 

※本內容由古典音樂台整理編輯


收聽父親節特輯【我的愛樂老爸】系列節目共四集,問題與答案都在節目中,點上方PLAY鍵即可收聽。
答對主持人在節目中所提出的問題,就有機會抽台中大毅老爺行旅住宿券,四位主持人共四個問題,答對一題獲得一個抽獎機會,全部答對就有四個抽獎機會。(一人最多也就四個機會而已喔)

答題前請先詳閱活動辦法

前往其他三集>>
♪ 2019 - 0805《舞蹈馬諦斯》影響爵士樂壇與流行樂壇的父女檔 - 拉維‧香卡、諾拉‧瓊絲
♪ 2019 - 0808《莫內的午後》古典音樂界的父女檔 - 吉列爾斯
♪ 2019 - 0807《日出印象》電影配樂大家族 - 紐曼家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