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觀點

春山觀點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春山觀點 45 分享書目:走舊路,到不了新地方︰徐重仁的經營筆記──關於創事業、做生意與學態度
31:16
14

走舊路,到不了新地方︰徐重仁的經營筆記──關於創事業、做生意與學態度

從流通教父到商家求教的經營導師
引領你在變化的市場中找對切入點,就能掌握商機

「生意不分大小,道理都大同小異。
做生意縱然有很多種方法,但這些方法的原點,
無非就是人跟人之間的情懷,以及你跟客人之間的情感。」
──徐重仁

徐重仁從企業退休後,世界更加開闊豐富。他轉身走訪從北到南的小商家與青年創業者,這其中,有積極求獲利的小店,有試圖做轉型的老店,還有獨當一面的個人工作者。徐重仁和他們面對面,分享自身的經營方法、做事訣竅與帶人心法,從流通教父變成更多人親近的商場教練與職涯導師。

關於創事業、做生意與學態度
徐重仁都有一套獨到的哲學,
也有大事業、小生意都通的生意經。

微型創業、個人工作、斜槓職涯的趨勢盛行,縱然經營的規模不同、資源有別,但是生意不分大小,很多做事的概念與面對顧客的道理不變,只是訴求的方法與情境有了轉換。

這本書集結徐重仁持續兩年分享的精華知識與經驗。他將四十年來,從國際到在地的經營智慧,傾囊相授,給予最務實的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大家成功。

麗明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春山,將與您分享《走舊路,到不了新地方︰徐重仁的經營筆記──關於創事業、做生意與學態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