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 百年校慶系列專訪(興大一世紀 共譜百年曲)

中興大學百年校慶,系列專訪節目,除了讓聽眾更加了解興大的特色與校史、百年校慶活動外,更期望可傳達興大及企業的理念,包含USR大學社會責任及CSR企業社會責任的合作等。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04 興大一世紀 ‧ 共譜百年曲- 浪浪樂活實踐計劃計畫主持人-獸醫系-林荀龍副教授、動物保護防疫處-林儒良副處長
43:21
20

 國立中興大學以善盡大學社會責任為目標,在創立學校100週年的2019年,啟用全國第一座流浪犬貓專用醫療室,此次成立醫療室,希望協助提升收容所醫療品質及降低醫療經費、協助急難流浪犬貓醫療、培養動保獸醫人力,最遠程目標為成為全台公立收容所轉診及後送的醫療機構,由興大獸醫學系副教授林荀龍帶領8位獸醫師駐點看診,校內獸醫師、研究生負責醫療,照護的工作則是興大獸醫系及興大附中的志工共同參與,透過行動來讓動保觀念向下扎根。

本集節目邀請到浪浪樂活實踐計劃計畫主持人-獸醫系副教授-林荀龍、動物保護防疫處副處長-林儒良來與我們分享「浪浪樂活的故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