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馬諦斯-2019名人會客室

邀訪各界名人來作客,帶你遠離生活圈,聆聽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2019 - 1108【追夢教育感恩音樂會】台中市活出美好關懷協會 總監-葉春幸、魔笛音樂家-RON KORB
45:25
20

十分關注教育的長琦科技,對於在偏鄉推動教育的台中市活出美好關懷協會,特別贊助音樂會活動宣傳機會,讓更多人可以了解進而一起參與。想要翻轉偏鄉孩子的未來,不是只給他們「魚」,還要準備一根追夢的釣竿。

台中市活出美好關懷協會透過「教育轉化家庭」帶領偏鄉孩子與家長從學習看見希望。為了感謝長期支持的朋友,特別在11月30號舉辦一場追夢教育感恩音樂會。今天歡迎協會總監-葉春幸師母與國際級音樂家- RON KORB(Ron-寇爾ㄅ),來跟聽眾來聊聊這場音樂會的精彩內容與追夢教育的相關理念。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g/livegood.org/abou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