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馬諦斯-2019名人會客室

邀訪各界名人來作客,帶你遠離生活圈,聆聽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2019 - 1212【第十屆傳愛行動慈善音樂會 上午場-兒童交響音樂劇《彼得與狼》、下午場-《十破天驚 珠玉美聲》】白老師語文資優中心 老師-白佩玉、鋼琴家-胡瀞云
45:41
9

第一屆慈善音樂會,由白老師語文資優中心點燃愛和希望的星星之火,以扶助弱勢的教育理念,持續讓慈善音樂會的足跡走到臺灣各地,今年邁入第十屆,期盼更多優質的企業和社會團體共同參與。

第十屆傳愛行動慈善音樂會 兒童交響音樂劇《彼得與狼》、《十破天驚 珠玉美聲》,演出節目包涵耳熟能詳的古典樂曲韋瓦第四季選曲、莫札特;還有東海大學附屬小學演出親子音樂劇-彼得與狼。

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來參加這場音樂盛宴!

今天的專訪除了邀請傳愛行動的重要角色之一~白老師語文資優中心-白佩玉老師,我們也邀請到下午場《十破天驚 珠玉美聲》的鋼琴家胡瀞云來和我們分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