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創意交響曲

校園創意交響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新民高中-表演藝術科-陳莎莉主任、李翔瑋、葉峻廷同學 談 如何培養當代年輕人斜槓專長優勢
50:49
47

新民高中表演藝術科為中台灣唯一的表演藝術科,也是全台第一所進入臺中國家歌劇院演出舞台劇的高中。並以「創意、科技、跨領域」為教育目標,連續12年榮獲臺中市學生舞蹈比賽-現代舞團體組第一名;去年以紀錄片形式,獲得108年教育部全國高中職專題製作競賽-專題組第三名。108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舞台劇組第一名及最佳編劇獎,更是全台唯一一所代表台灣,參加日本名古屋真中祭演出的高中。

去年底共有十位學生以特殊選材錄取各國立私立大學,更有學生申請通過英國倫敦設計大學,不僅升學分數出色,各競賽及國際性演出均獲得亮眼成績。 

本集「校園創意交響曲」節目,邀請新民高中表演藝術科-陳莎莉主任,與我們分享學校如何培養學生的國際性演出水平,並從藝術教育扎根,連接學生與未來的職涯發展。另外,還有獲選參加日本名古屋真中祭演出,以「特殊選才」錄取國立、私立大學的李翔瑋同學與葉峻廷同學,也分享他們所學到的「斜槓專長」。

客戶官網:http://www.shinmin.tc.edu.tw/bin/home.php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