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老外教我的事 | (2015~2017)

主持人:煥恩 | 播出時段:星期六 17:00-18:00

那些老外教我的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煥恩
2017 - 0416【第16課】50 Shades of Truth
52:38
2

最近加班到昏天黑地,差點忘記波節目預告了!

過去這個禮拜,美國媒體可以說是嗨翻天 - 接二連三的知名品牌和公眾人物輪番上陣,捅出一個比一個還要大的簍子。先是百事可樂推出了一支全新廣告,不出一週就不敵輿論壓力趕快下檔。正在焦頭爛額忙著滅火時,美國聯合航空就衝出來『解圍』,爆出了更大的紕漏。又正當聯合航空執行長一連發了三次聲明都還無法平息眾怒時,白宮發言人再一次上演語無倫次的記者會鬧劇,本週最白目的公關危機再次易主。

但是英文說,there is always two sides to a story, 每件事情總是一體兩面 - 百事可樂的廣告真的有糟得這麼離譜嗎?千錯萬錯真的全部都是聯合航空的錯嗎?白宮發言人雖然不是第一次白目了,可是他的本意是好的啊,有必要這樣緊咬著他不放嗎?

我們活在一個事實和真相都有五十道陰影的時代。在所有人隨時都可以即時上網匿名大放厥詞時,就連是非對錯都可以由多數人起鬨定奪,白的也可以罵成黑的。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本週美國的三場公關鬧劇,以及我所觀察到的背後更長遠更令人傻眼的效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