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平安 一起平安

疫情瞬息萬變,人心不安,古典音樂台企劃製播「疫情平安,一起平安」數位專題,敬請鎖定收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古典音樂台
衛教資訊 │08拉開社交距離,不只保護自己,也可以保護他人。
1:25
51

疫情平安 一起平安

拉開社交距離,不只保護自己,也可以保護他人。 

為了降低新冠肺炎在社區感染的風險,疫情指揮中心建議民眾避免出席展覽會、體育競賽、演唱會等近距離接觸的社交活動,也要避免進入與維生無關的娛樂等性質場所。並建議人與人之間,在室內應保持1.5公尺以上、室外保持1公尺以上距離,並且正確配戴口罩。如果不確定距離,可以伸出手臂做為基準,室外1公尺約一人朝身邊的人伸出手臂後,再往旁邊退一步;室內1.5公尺則大約兩人同時朝對方伸直手臂後間隔。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無法拉開彼此距離,就必須全程佩戴口罩;吃飯時,建議以外帶為主,若是在店內用餐,則需要用隔屏隔開。

肺炎防疫,打造完整金鐘罩,好家庭聯播網 祝福您平安、健康每一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