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組曲

這是一個在音樂電台開設的談話性節目,談的是產業,主持人佘日新現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兼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 曾任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營運長。

產業組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佘日新
2020 - 0419 - 可持續的發展系列:CSR之於永續
44:17
8

頤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嚴德芬總經理

頤德科技創立於1993年, 該集將由嚴總經理分享為何從原本的業態轉型成立 CSRone平台..
在2006年,頤德的經理人們有感於台灣不能置身於企業社會責任這股國際洪流之外,如何提供 CSR 服務協助客戶 積極面對這股來自所有利害關係人的期許與壓力,亦是頤德每一份子的責任與專業。展開籌備後於2008年成立CSRone平台...
CSRone 是台灣第一家CSR永續溝通與互動平台,同時也是全球最完整的華文 CSR 訊息平台。
嚴總經理從企業於社會存在之重要性談起..CSR之於永續議題彼此之間的依存關係?
永續所牽涉的範疇涵蓋哪些層面?
企業與時俱進的把握永續的轉型契機
#路徑依賴
#Partnership的定義背景

精彩訪談內容,請鎖定

台中FM97.7 / 每週日 晚間6點,FM97.7古典音樂台
台北FM91.3 / 每週日 晚間7點,BravoFM91.3電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