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組曲

這是一個在音樂電台開設的談話性節目,談的是產業,主持人佘日新現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兼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 曾任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營運長。

產業組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佘日新
2020 - 0503 - 可持續的發展系列:從國際案例談永續策略
43:22
19

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 林敬恩協理

今年2月22日世界地球日滿50週年,世界地球日是一項世界性的環境保護活動。最早的地球日活動是1970年代於美國校園興起的環保運動,1990年代這項活動從美國走向世界,成為全世界環保主義者的節日和環境保護宣傳日..
該集由林敬恩協理從國際案例分享企業面對氣候變遷,企業如何從其核心業務去思考新產品的研發策略為何?企業自發性的思考永續的議題、企業在永續方面的超前部屬為何?企業對永續議題的回應是什麼?
資誠與坎城國際創意節從2017年合辦「資誠CSR影響力獎」至今年即將邁入第四年,過去三年的舉辦,資誠亦觀察到企業對永續發展的定義正在轉變中,永續發展早已從過去企業的公益活動和捐贈,轉型為從核心本業出發、資誠期待透過每年CSR影響力獎的評選,以影片說故事的方式,散播並擴大影響力。

#碳排放
#E世代
#2020PwC台灣企業領袖調查報告
#再生能源
#數位轉型與永續的交融

精彩訪談內容,請鎖定

台中FM97.7 / 每週日 晚間6點,FM97.7古典音樂台
台北FM91.3 / 每週日 晚間7點,BravoFM91.3電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