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房裡的十二堂課

一個聽得到,也看得到的全新跨媒體節目:《書房裡的十二堂課》,由台數科集團與古典音樂台聯手製作,探索「女力」時代,女性的柔軟與堅毅,感性與理性!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廖紫岑 / 鄭詠心
《書房裡的十二堂課》Ep1.左手蓋房子,右手做公益的建築人 - 張麗莉
40:18
170

張麗莉,龍寶建設董事長,全台最有溫度的建築人之一。在九成五都是男性的建築產業裡,她顯得柔軟許多。溫暖的個性使然,左手蓋房子,右手也同時參與許多社會公益,包括幫偏鄉學童助學行善,培育技職職人的「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關懷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張老師專線」、協助身心障礙藝術家發展自我價值的「台灣身心障礙藝術發展協會」,感性總是先於理性的「非常女」-張麗莉,人生故事精彩,「書房裡的十二堂課」第一堂,邀請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到節目中,聊聊人生體會。


       書房裡的十二堂課  聯播資訊    

每個月第二個禮拜六 21:00pm
哈TV:中台灣生活網20頻道、冠軍夢想台81台

每個月第二個禮拜日 11:00am
古典音樂台:調頻廣播FM97.7、臉書粉絲團

每個月第二個禮拜日 12:00pm
古典音樂台官網,隨選隨聽:https://pse.is/FSXDH
_________________

台數科集團 │ 古典音樂台FM97.7 聯合製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