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SO 照亮古典 | 2016-2021

【NTSO 照亮古典】廣播節目 由NTSO與台中古典音樂台合作製播。本精選列表收錄2016年~2021年7月的節目。

NTSO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楊照
2018-0901 NTSO照亮古典-主持人楊照專訪聲樂家─黃莉錦和簡崇元,深度介紹 《伯恩斯坦的西城故事》。
1:01:38
1

 
本週六9月1日 晚間十點,古典音樂台【NTSO照亮古典】節目,主持人楊照為大家專訪聲樂家 黃莉錦 和 簡崇元,深度介紹 《伯恩斯坦的西城故事》。
敬請鎖定收聽
 
●黃莉錦 (Lichin Huang)
台灣出生的抒情花腔女高音在完成北藝大的音樂教育後,為追求更高的藝術境界,遠赴法國,是台灣目前唯一一位聲樂家由法國國立巴黎高等音樂院(CNSM de Paris) DFS第一獎畢業。熱愛早期音樂的黃莉錦,在校期間接觸巴洛克音樂,對早期音樂的特殊詮釋聲樂唱法,有許多熱誠與經驗。現任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擔任兼任聲樂助理教授一職。
 
●簡崇元
2009年,初試啼聲,畢業於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並從事國語文教學工作近八年的簡崇元,榮獲中華民國聲樂家協會「臺北中文歌曲大賽」C組首獎,乃正視視個人鍾情於舞臺之天命與自我期許,銳意跨足樂壇。簡崇元醉心中國古典文學,致力古詩文吟誦/唱的研究與實踐,並優遊於音樂表演藝術。現任威爾第歌劇工作室的執行長。
 
本節目內容由NTSO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提供
 
============================
#NTSO照亮古典
楊照
每週六 22:00~23:0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