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古典花園

9月,每周日,早上9點,讓主持人珏如姐姐與可愛的小朋友,帶你一同迎接美好的樂音早晨,從一首又一首膾炙人口的古典名曲,到音樂背後精彩的故事,讓古典樂和你,不再只是遙遠的距離~

DJ CCJ 珏如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珏如
EP04《小王子的古典花園》莫札特─歌劇〈魔笛〉(2020-0927)
53:42
182

「音樂神童來囉~~~」

說到音樂神童,你們會聯想到誰呢?
「莫札特~~~」

那說到莫札特,你們會想到什麼作品呢?
「魔笛~~~」

那說到莫札特的歌劇《魔笛》,你們會聯想到什麼呢?
夜后、捕鳥人……

音樂神童─沃夫岡·阿瑪迪斯·莫札特(Wolfgang Amadeus Mozart, 1756-1791)的一生雖然短暫,但卻創作出了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唷!

本集節目主持人─珏如跟芷彤小朋友要跟大家介紹「莫札特」,還有他創作的歌劇《魔笛》(Die Zauberflöte)的故事,歡迎大小朋友一起收聽。

═════ 鎖定播出時間,我們空中見! ═════
 

《小王子的古典花園》

時間│每週日,上午9:00
廣播│台中 FM97.7頻道
網路│「古典音樂台」官網 線上直播、YouTube 同步播出。

錯過首播│「古典音樂台」官網→精選節目,隨選隨聽

═════ 加入古典音樂台,找我們聊天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JCCJ977/
LINE:https://page.line.me/fzv6361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j_ccj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