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Bravo 十月壽星大集合

10月的重要大壽星有誰呢?「Bravo 十月壽星大集合」,邀請你一同收聽、歡慶!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Corena
Bravo 十月壽星大集合-史努比-電影與說唱搖滾
14:29
7

2015年史努比的電影搬上了大螢幕,吸引許多史努比的愛好者前往朝聖,故事裡的查理布朗雖然老是需要史努比的幫忙,就連追求自己暗戀的紅髮女孩也要史努比推一把,整個劇情看似非常平凡的小故事,卻讓大家非常喜愛,查理布朗的迷糊、善良,有時就像生活中的我們,總是希望有史努比這樣的好朋友相挺,不論生命中遇到了誰,期待追求什麼,請別忘記當一個「風趣、有愛心,又勇敢」的人,因為這社會需要是更多良善美好的力量。

除了史努比的電影,你也聽過搖滾樂版本的史努比說唱故事嗎?這張與史努比有關的專輯是1966年發行的,由美國搖滾樂團-皇家衛隊The Royal Guardsmen所創作,專輯的創作靈感是來自於史努比系列卡通中,史努比與紅男爵故事,這是史努比想像自己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與紅男爵戰鬥的故事。樂團用說唱故事的形式搭上歌曲,跟大家分享這段史努比與紅男爵的故事,以一段故事一首歌曲的方式呈現,充滿想像力,也充滿童趣,讓人可以隨著故事跟音樂一起感受這有趣的故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