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馬諦斯-2020名人會客室

邀訪各界名人來作客,帶你遠離生活圈,聆聽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2020-1020【《登峰 • 造極》- 2020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中華民國畫廊協會 理事長-鍾經新
46:41
0

27年從不中斷,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阻礙依然勇敢突圍,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暨去年榮獲臺灣會展獎優勝之後,2020以《登峰 • 造極》為主題,綻放不畏艱難而前進的強勁韌性,於10月23號到10月26號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一館震撼登場。
秉持「學術先行,市場在後」的理念,並接軌產、官、學、藏四大領域規劃不同特色展覽,同時注重藝術新秀的培養,辦理2020 Made InTaiwan新人推薦特區暨原住民新銳特區展覽,更在展會期間發表由鄭政誠先生執筆的《台灣畫廊‧產業史年表》第二冊,從關注藝術歷史的胸懷到發展新一代台灣藝術家能量,皆在2020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深刻展現。
本集節目邀請中華民國畫廊協會 理事長─鍾經新,與我們分享這場藝術盛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