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古典花園

9月,每周日,早上9點,讓主持人珏如姐姐與可愛的小朋友,帶你一同迎接美好的樂音早晨,從一首又一首膾炙人口的古典名曲,到音樂背後精彩的故事,讓古典樂和你,不再只是遙遠的距離~

DJ CCJ 珏如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珏如
EP08《小王子的古典花園》聖桑《動物狂歡節》(2020-1025-2)
42:00
219

在古典音樂當中,描寫各種動物百態的曲子不少,可是在一部作品當中,把十幾種動物結合在一起共同發表的作品,大概就只有《動物狂歡節》可以算是代表作了!

卡米爾‧聖桑(Charles Camille Saint-Saëns, 1835-1921)這位才氣滿滿的法國作曲家,在創作這部作品的時候,因為擔心自己的專業形象,會因為發表《動物狂歡節》而受到影響,因此當時還特別告訴他的朋友們:「一定要等到我過世之後,再公開這部作品。」

本集節目主持人─珏如跟奕晴小朋友介紹聖桑,還有他創作的《動物狂歡節》,歡迎大小朋友一起收聽。

═════ 鎖定播出時間,我們空中見! ═════

《小王子的古典花園》

時間│每週日,上午9:00
廣播│台中 FM97.7頻道
網路│「古典音樂台」官網 線上直播、YouTube 同步播出。

錯過首播│「古典音樂台」官網→精選節目,隨選隨聽

═════ 加入古典音樂台,找我們聊天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JCCJ977/
LINE:https://page.line.me/fzv6361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j_ccj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