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Bravo 十月壽星大集合

10月的重要大壽星有誰呢?「Bravo 十月壽星大集合」,邀請你一同收聽、歡慶!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張堯
Bravo 十月壽星大集合-帕華洛帝-電影紀錄片《帕華洛帝:世紀男高音》
41:10
16

04.帕華洛帝:電影紀錄片《帕華洛帝:世紀男高音》

你也懷念這位世紀三大男高音之一的樂音聲響嗎?那麼就別錯過這部電影紀錄片《帕華洛帝:世紀男高音》,逝世十二週年傳記紀錄電影。當「高音C歌王」帕華洛帝演唱名曲〈公主徹夜未眠〉(《杜蘭朵》),其歌聲總能直擊聽眾心靈,無一不熱淚盈眶。

帕華洛帝世稱擁有「被上帝親吻的嗓子」的天籟歌聲,被譽為是繼歌王卡羅素以來,20世紀最偉大的聲樂家,其歌聲豐厚圓潤,閃耀著絲緞般的溫潤光芒,與卡列拉斯、多明哥並列世界三大男高音。用盡生命於舞台上演唱的他熱愛歌劇、熱愛人生,而他的人生歷程也如歌劇般千迴百轉、餘音繚繞。這部紀錄片電影透過帕華洛帝親密好友的私人訪談、從未曝光過的片段、台前幕後盪氣迴腸的人生側寫,集結成一齣專屬帕華洛帝的三幕歌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