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Keep Jazzing空中爵士音樂會

10月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最不可或缺的音樂饗宴—「Keep Jazzing空中爵士音樂會」10/21~10/30,歡迎您,敬請鎖定FM97.7古典音樂台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Keep Jazzing空中爵士音樂會-經典大樂隊:搖擺一起來
32:18
47

每年的Ending一定要來點滿滿的大樂隊搖擺

Duke Ellington(1899-1974)

在爵士樂界能彈琴彈到被稱為公爵的,大概也只有Duke Ellington了,在世時就被視為對爵士音樂極富影響力的人,從藍調、福音音樂、電影配樂、流行音樂和古典音樂等,都是他涉略的範圍,尤其在他離世後,名聲更是顯著。

Benny Goodman(1909-1986)

在孩提時期,就穿著短褲拿起黑管的專業演出,更別說到了1930年後,這位赫赫有名的Benny Goodman可說是為整個美國帶來一陣爵士大樂團狂潮,他受歡迎的程度更是超過了老前輩Duke Ellington,而封得一個響亮的名號「搖擺樂之王」!他的出現,在爵士樂史上畫下一片史詩,更讓爵士樂在整個美國搖擺不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