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馬諦斯-2020名人會客室

邀訪各界名人來作客,帶你遠離生活圈,聆聽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2020-1112【一沙一世界,攜手共展望音樂會】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音樂學系專任教授兼人文學院 院長-莊敏仁、音樂學系 系主任-許智惠、音樂學系 專任助理教授-張碩宇、音樂學系 專任副教授-黎蓉櫻、音樂學系 專任助理教授-徐晨又
46:47
102

懂音樂的人,不只是會欣賞,而是能透過音樂在困頓時找到力量,在期待中展望。
深耕中部音樂教育的臺中教育大學音樂系,經歷了將近30年的淬鍊,培養出的音樂人才不勝枚舉。
本集節目邀請: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音樂學系專任教授兼人文學院 院長─莊敏仁、音樂學系 系主任─許智惠、音樂學系 專任助理教授─張碩宇、音樂學系 專任副教授─黎蓉櫻,以及音樂學系 專任助理教授─徐晨又,他們將在臺中歌劇院舉辦「一沙一世界,攜手共展望」教師音樂會。
不僅在年底用音樂陪伴您走過艱困的2020年,更期待能讓人在面對渺小時,從細微之處看見希望之光。
《一沙一世界、攜手共展望》臺中教育大學音樂學系教師音樂會: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rotyiUrPteRRUKQh9SoOb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