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後疫時代 | 請益之旅

2020年已經過了三分之二,我們想像中的世界,跟在2019年底,有了很大的翻轉。目前為止,仍有許多國家深陷在新冠肺炎的疫情當中,我們知道這次疫情對很多產業造成難以承受的衝擊,但「禍兮福之所倚」,也有許多產業,透過轉型積極找出路,得以走出另一片天。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高鈺
2020年11月27日─【疫情之後─寶熊集團全球布局的因應】寶熊集團 董事長-張良任
49:50
7

寶熊集團(OKUMA)創立於1986年,不僅晚了日本大廠半世紀、也是當時台灣最晚成立的釣具廠,如今卻一躍成為全球市佔第三大釣具品牌,從代工走向自有品牌,經歷了哪些危機?

更在2018年以自有品牌前進被國際奉為漁具界巨人的日本市場。走過金融海嘯、SARS、中美貿易衝突,寶熊集團如何應變?

從一個非本業出身到在世界釣魚界佔有一席之地的企業家,董事長張良任在關鍵時刻做了哪些抉擇?

本集節目邀請寶熊集團 董事長─張良任,與我們分享「疫情之後─寶熊集團全球布局的因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