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馬諦斯-2020名人會客室

邀訪各界名人來作客,帶你遠離生活圈,聆聽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2020-1203【「妖怪台灣」音樂劇─作曲家張菁珊的創作旅程】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妖怪臺灣》原創魔幻音樂劇 作曲家-張菁珊
45:14
65

當蛇郎君與台灣民間妖怪搬上音樂劇的舞台,這場魔幻的音樂之旅將會擦出哪些火花?
今年年底,國臺交75周年隆重鉅獻「妖怪台灣」原創音樂劇,攜手台灣國際新銳作曲家張菁珊與故事工廠,要給2020的最後,一場魔幻的鄉土之情。
本集節目邀請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妖怪台灣」原創魔幻音樂劇 作曲家─張菁珊,與您談談在這場奇幻音樂的背後,她所蘊含的創作能量及潛力。
NTSO×故事工廠《妖怪臺灣》原創魔幻音樂劇: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rotyiUrPteRyjauM%2fXDG4w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