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馬諦斯-2020名人會客室

邀訪各界名人來作客,帶你遠離生活圈,聆聽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2020-1130【臻品藝術中心三十年 「參十而儷」跨世代女性藝術家聯展】龍寶建設 董事長-張麗莉、參十而儷 策展人-紀嘉華
49:59
34

臻品藝術中心於1990年成立,30年來,超過250場的展覽,10000多個畫廊的日子,成為國內推動台灣當代藝術的重要畫廊之一。
自1992年參加國際藝術博覽會到2020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以及每年8-10檔的「個展」、「聯展」、「新人展」、「週年策劃展」、「台日交流展」....每檔都紀錄著藝術創作者精彩的作品與臻品規劃展覽的心意。
每年的週年展,都會邀請國內知名的策展人以宏觀的角度策劃週年展。
三十年的臻品藝術中心邀請紀嘉華老師策展,最大的支持者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又怎麼看待這三十年來臺灣藝術發展的演變?
本集節目邀請龍寶建設 董事長─張麗莉、參十而儷 策展人─紀嘉華,分享臻品藝術中心三十年 「參十而儷」跨世代女性藝術家聯展。
客戶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22Pierr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