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後疫時代 | 請益之旅

2020年已經過了三分之二,我們想像中的世界,跟在2019年底,有了很大的翻轉。目前為止,仍有許多國家深陷在新冠肺炎的疫情當中,我們知道這次疫情對很多產業造成難以承受的衝擊,但「禍兮福之所倚」,也有許多產業,透過轉型積極找出路,得以走出另一片天。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高鈺
2020年12月11日─【疫情可能鎖國,鎖不住維夫拉克的佈局和發展】維夫拉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連智民
41:11
50

1992年,維夫拉克成立於台中市,從起初一般電子零件銷售業,進而發展至微電腦控制器(MCU)韌體技術服務業,2000年成立電子鎖事業處,主要銷售市場為歐洲和台灣。
2002年,WAFERLOCK維夫拉克以自有品牌,成功進入歐洲市場。
2013年進駐中科,e-home行銷國內外,2017年取得台灣精品獎肯定。
許多人以為WAFERLOCK是來自歐洲的品牌,事實上,它是很早就進入國外歐洲市場,佈局全球,而這個電子感應門鎖,來自台灣!
本集節目邀請WAFERLOCK 董事長─連智民,與我們分享面對2020年疫情的嚴峻考驗,電子鎖市場所受到的影響,以及如何佈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