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馬諦斯-2020名人會客室

邀訪各界名人來作客,帶你遠離生活圈,聆聽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2020-1215【大古鐵器美國矽谷第一家店】大古鑄鐵 董事長-蔡秋琦、總經理-林允進
45:39
4

大古鑄鐵長期以來,希望研發出對家人健康有幫助的食器,而其鍋具在使用過程中,釋放的二價鐵離子,是人體便於吸收的鐵質,飲用大古鑄鐵壺煮出的好水,有利於腸道菌叢,也獲得中山醫學大學研究證實。
現在這樣對人體有益的鑄鐵鍋、鑄鐵壺在美國也能買到,大古鑄鐵首間海外據點,位於美國矽谷的加州庫比蒂諾,希望透過分享「美味新關係」又能讓台灣品牌被世界看見。
本集節目邀請:大古鑄鐵 董事長─蔡秋琦、總經理─林允進,分享海外開啟第一個據點的喜悅,以及大古鑄鐵近年力推的輕量鑄鐵食器,如何在疫情生活中提升大家的健康。
客戶官網:https://taku-art.com/main.php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