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永遠的交響樂巨人—馬勒

2021年,是馬勒逝世110周年的紀念日,一起來聽「永遠的交響樂巨人—馬勒」追上2021年古典樂界最流行的盛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EMMA
年紀輕輕的20歲,開啟指揮之路
17:19
35

年紀輕輕的20歲,開啟指揮之路

結束了維也納的求學時光,當時才二十歲,初出茅廬的馬勒面臨兩難的困境,在生存與前途、經濟與理想間,帶上了勇氣與運氣,開始接下自己第一份專職指揮的工作,一開始在一家溫泉小鎮裡的當地小劇場當指揮,內容幾乎都是輕歌劇,校長兼撞鐘的做了許多事情,接著又來到其他的劇院當指揮,而每個時期所到的劇院,可以說是規模越來越大,因為他精準、高明的指揮魅力,總為他贏來不少好的工作機會。

年輕的馬勒主要工作是指揮歌劇,此時的他才23歲,不過他那追求完美的個性已開始展現,觀眾及樂評對馬勒的表現大多充滿讚詞,雖然菜菜的年輕大師仍渴望能到更好的劇院工作,雖然此時的馬勒仍只是「指揮家馬勒」,再說的明白一點,是「歌劇指揮家馬勒」。


想了解更多關於馬勒的精彩交響人生

歡迎報名:愛樂人講堂|馬勒 主講人:呂岱衛
enlightened詳細報名資訊:https://www.accupass.com/go/Mahler2021-1
yes洽詢專線:04-22603977分機25何小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