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後疫時代 | 請益之旅

2020年已經過了三分之二,我們想像中的世界,跟在2019年底,有了很大的翻轉。目前為止,仍有許多國家深陷在新冠肺炎的疫情當中,我們知道這次疫情對很多產業造成難以承受的衝擊,但「禍兮福之所倚」,也有許多產業,透過轉型積極找出路,得以走出另一片天。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高鈺
2021年2月5日─【後疫情時代,戶外休閒產業的契機與新局】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程鯤
42:23
21

具有45年歷史的歐都納,在戶外休閒旅遊產業中,不斷開發與代理專業性機能服飾、登山露營、休閒旅遊、水上用品以及Atunas Bike單車用品。
另外,經營嘉義曾文水庫周邊的歐都納山野渡假村,為全方位戶外休閒活動品牌。
2009年完成世界七大洲最高峰的挑戰。
2011年起,全球十四座八千米巨峰攀登計劃,培養和訓練國內攀登人才,讓世界看見台灣。
2008年~2019年,連續12年歐都納展開無痕山林活動,鼓勵民眾走出戶外,用正確的方式,與美麗的山林互動。
2017年底,歐都納獲得日月潭特色遊學中心經營權,規劃戶外山野勇氣館,提供多且完善的遊學及環境教育課程。
歐都納長久以來,不斷推動愛山護山的活動,從攀登小百岳、無痕山林,完成世界七頂峰等等挑戰,都在實踐歐都納的使命,就是成為一間有社會責任、有社會價值的公司。
本集節目邀請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程鯤,分享這次的covid-19,至今餘波盪漾,對經營戶外休閒產業的歐都納來說,帶來哪些衝擊或是新局呢?
客戶官網:https://www.atunas.com.tw/

分享